『 Lexus 車主都不知道車子有方向燈就對了。』

『欸!拜託!我已經讓你先了,你在路口還轉這麼慢?轉彎也有路隊長排名?』

『前面那台 Lexus 是怎樣,邊開邊穿衣服?一定要開這麼慢嗎?喔,應該是胸罩穿好了,你看你看,速度有提升五公里了!』『對呀,喬奶不容易啦,原諒她吧。有人到早餐店點巧克力牛奶,跟老闆說我要巧奶。老闆很尷尬對她說:沒,沒關係,你旁邊慢慢喬........』

『你們 Le....咦這是 Toyota,XD Toyota 車主也沒好到哪去,打方向燈不會啊?--喔抱歉,它是要直行。欸,Toyota 畢竟還是比它的子裔 Lexus 上道一點的啦。』

『馬的這樣很寬了好嗎,你是開不過去嗎?快點啦!不會開車不要在路上堵人!』

『林北都是開手排的啦,自排車跟手排怎麼比?你以為馬力大就夠了啊?下次跟林北跑一趟山路,我告訴你什麼叫刁鑽快速。』

『你們車都開得很快很好啦,我媽也是。不過坐我媽的車還是比較舒服!』『你媽要送你這塊豆腐,開車當然舒服啊!我們哪能跟她比!』

『超討厭 Benz 車,離它遠一點。通通都是我仇人。』

(以下開放無限補充/待續)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