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新增清單、歌曲資料,可是我該怎樣讓音樂檔案出現?不能上載 mp3 曲子到我這個空間裏嗎?哪有這種豬頭到極點的 Blog!除了 Microsoft 我還想不出誰有這麼豬頭的!

X的!罵它一通。

難道國際 MP3 社群的規矩是一定要到某個合法的 MP3 檔案庫才能抓歌聽歌嗎?有這種豬頭事嗎?媽的!我太久沒寫新聞,更沒寫網路法律新聞很久了,實在不知道最新國際法規的豬頭限制是什麼。哪位高手再不吝賜告一下吧!

順提:這種豬頭到極點的介面設計(管理介面及一般瀏覽介面完全分不清)蠢蠢蠢、蠢到我都懶得批評的地步了!到底會是哪些人願意忍受這種豬頭蠢蛋微軟牌產品啊???????

 

stone

05/2/5 Sat 10am shar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