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座的總是隨興亂約

巨蟹座的很好睡

牡羊座沒心肝

天蠍座合不來(看不對眼是這意思嗎?)

怕把處女座的打碎

射手座好像常常真的比我大氣(嗯!有時候我自知自己小氣 @@ )

山羊座我若即若離,但不可太離否則真的會分離!

雙魚座不分男女一點就燃其實我也怕怕的

水瓶不是我分身嗎?但是沒有人知道

金牛座們算我服了你,感覺上都是富婆和計劃型

雙子座竟然是台灣地區出生人口最少的一群,大約快是射手座人數的一半

最後一個老是想不出來的到底是哪個座?想必跟我最沒緣份吧..............哈哈果然是真不對盤的天平 ^_^

 

 

分別你,分別我。不要說男性或女性、姓氏或迷不迷信,ABCD或E 型。隨便找個分類法,就是分別與歧異的頂點(意指開始延伸的地方)。

 

2017/1/30 Mon 2:11p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